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高手的博客

证券投资交流、商品期货、股指期货、保证金交易等金融产品交易交流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作为一名金融从业人员,自有中国股市以来就投身市场,经历了从实物股权投资到认股权证,再到股份认购表、网下申购、网上申购等各种形式的股权投资和股票买卖,参与了交易所国债、企业债、公司债,柜台交易国债、企业债、公司债,外汇宝、黄金T+D交易、商品期货、商品电子盘交易等各种金融产品的交易,积累了一定的投资理财经验。本人一贯信奉的交易理念是:投资心态介入,投机心态出场,长期复利收益。不求战胜市场,只求动态多策略适应市场,将自己置于主力地位,绝不可幻想与主力做对。战略上站在主力的队列,战术上立于主力对面。

【转载】教你“15分钟K线级别高尔夫球杆战法”打出短线漂亮满分球!  

2013-09-07 20:30:21|  分类: 证券投资及市场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你“15分钟K线级别高尔夫球杆战法”打出短线漂亮满分球!

                                              “15分钟级别高尔夫球杆战法”

   市场生存法则里名列无数章法,每条章法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每个策略都有依托并能生存下来的人群,短 中 长线各取所需章法。在牛市中通过使用日K线级别“高尔夫球杆战法”扑捉即将爆发牛股介入点,熊市中通过使用更细分化的5分钟级别K线去扑捉得到更好的超级短线介入点,反弹或震荡行情中投资者为了能在较低的价位和靠近安全边缘更高的点位介入,所使用的章法也是五花八门的。

 “15分钟K线级别高尔夫球杆”短线操盘策略,不但是一种能在较低价位介入,而且介入的价位也是在考虑到提高风控能力前提下,而设置出的一套短线操盘策略。

  通过该战法能及时发现个股主力资金动向,判断主力意图所在。从而能精准的判研出多空分水岭,才能把风险降至最低,利润空间更大的去打好每场短线狙击战!

“15分钟K线级别高尔夫球杆战法”操盘路径:发现带量“巨人”突破60日均线——>回踩均线确认均线支撑有力——>温和放量推高股价形成“击球点”买入——>多空分水岭抛出

 “15分钟K线级别高尔夫球杆战法”模拟图:

 

图片

 实战案例《1》:002608舜天船业,10月11日走出高尔夫球杆模型

 

图片

 实战案例《2》:000937 冀中能源,10月24日走出高尔夫球杆模型

 

图片

 实战案例《3》:000707 双环科技,10月10日走出高尔夫球杆模型

 

图片

 实战案例《4》:002182云海金属,10月11日走出高尔夫球杆模型 

 

图片

  实战案例《5》:000598 兴蓉投资,10月11日走出高尔夫球杆模型 

 

图片

 (版权:东方神起—利杰,公开交流投资理财技巧心得参考内容)

    教你“主升浪战法”擒住主升浪
  经常听到市场上很多投资者因股市中投资失利而痛苦呐喊!本人通过所能及的去帮助,公开共享投资技巧,现教您“主升浪战法三部曲”,把握“三部曲”方能了解身处何等境地,望投资者朋友们学有所成,战果累累!

主升浪战法:主力通过各种手法建仓完毕后切入缩量周期,缩量完善后切入B浪拉升 脱离主力成本区域,B浪结束后切入消耗获利盘周期,等待缩量企稳,即启动C浪点到来!

主升A,B,C浪模拟图:
 图片

 案例1:2011年上半年(002606)大连电瓷

图片

案例2:  2011年 上半年(600146)大元股份

图片

案例3:2011年上半年(300140)启源装备

图片

已经进入B浪,C浪未现个股,仅供参考! 案例一:2011年上半年(300127)银河磁体

图片

案例二:2011年上半年(600293)三峡新材

图片


 教你“互补战法”寻找个股底部

  4月18日以来大盘已调整数月,很多个股已是处于超跌,中长线投资者如何去挖掘已经发出底部信号个股?


  我教你一个发现底部信号的战法,该战法不但可用于发现底部,还可用于主升浪中,它叫:“互补战法”是一个我实战经验总结出来的操盘技巧,把它奉献出来 希望投资朋者朋友们能通过多去学习技术,自我充实,在股海里生存下来。


  “互补战法”模拟组图:


图片


下行通道中,出现该类互补K线组合,量能也出现明显的放大,这样的组合 它就是主力进场抄底,止跌明显的信号。


案例1:600273华芳纺织


图片


案例2:000668 荣丰控股


图片


案例3:000909 数源科技


图片


案例4:300214 日科化学


图片


   “N字反转”操盘策略弱市中也能吃上肉

  在脆弱市场环境下有部分个股呈现出率先于大盘企稳,抗跌迹象较为明显并能逆势拉升涨停板,涨停板后进入回档周期中有效跌破5日均线,在形成底部后再次放量突破5日均线形成一个“N”字母形状的走势,我简称为“N字反转”行情。

“N字反转”操盘策略经本人自研且实践过无数实盘,胜算几率大。符合“N字反转”条件:


超跌后底部缩量——底部第一次放量涨停版——回档有效跌破5日均线——放量有效突破5日均线——买入


案例1:300109 新 开 源


图片


案例2:300149 量子高科


图片


案例3:300148 天舟文化


图片


(上班族如何做好趋势投资

  近期大盘走势脆弱,无量下跌,真空战上演。很多朋友来问我,要清仓吗?我的多空防线还是那句口头禅,稳健操盘看准趋势第一道防线“5日均线”跌破后不能及时收回的我走人,别抱幻想,别去猜忌过多,不要非地花费很多时间去猜忌主力是否存在诱多空。据科学家统计过中国股民平均睡眠时间只有5小时,据科学家统计中国股民10个里面有7个是亏损的,1个是打平的,2个赚钱的。据科学家统计10个股民有1个是职业股民,9个是边上班边炒股。这些数据不禁让我疑问:亏损的应该是上班族占多数吧!那么他们没有更多时间看盘,他们的操盘风格又是什么样子的?


趋势投资真的很简单!学起来通俗易懂,上班族的朋友既然没有更多时间做短线,而短信技术含量要高,不好将面临资产严重快速缩水风险,那么是否应该考虑改变下生存方式呢?找一种既简单又无需过多时间去盯盘的操盘策略在这个市场生存下来!而趋势投资个人认为是比较适合上班族股民的一种操盘策略,趋势投资需要结合的条件有:


(案例一:600696 多伦股份)


底部缩量,后放量突破并站上5日均线试盘,回档后再次放量站上5日均线,买入


图片


(案例二:300175 朗源股份)


底部缩量,后一个放量拉升并站上5日均线,买入


需要注意的是盘中跌破后能及时收在5日均线之上可理解为良性调整,收盘价在5日均线以下 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跌破.


笔者:东方神起,公开所以交流心得 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评论这张
 
阅读(8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