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寂寞高手的博客

证券投资交流、商品期货、股指期货、保证金交易等金融产品交易交流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作为一名金融从业人员,自有中国股市以来就投身市场,经历了从实物股权投资到认股权证,再到股份认购表、网下申购、网上申购等各种形式的股权投资和股票买卖,参与了交易所国债、企业债、公司债,柜台交易国债、企业债、公司债,外汇宝、黄金T+D交易、商品期货、商品电子盘交易等各种金融产品的交易,积累了一定的投资理财经验。本人一贯信奉的交易理念是:投资心态介入,投机心态出场,长期复利收益。不求战胜市场,只求动态多策略适应市场,将自己置于主力地位,绝不可幻想与主力做对。战略上站在主力的队列,战术上立于主力对面。

几只特色小盘低价绩优预增超跌股!  

2011-10-28 19:54:26|  分类: 证券投资及市场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只大空间的 股票池——特色小盘低价绩优预增超跌股!

 (1)丰林集团(601996):新股,林业和产品龙头、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农业产业化十大龙头企业中唯一的林业企业,综合实力居全国纤维板行业前列、广西纤维板行业第一。发行价14元;股价13.3元;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46元;流通盘4692万股;     总股本23445.6万股;每股:公积金4.0754元;未分配利润1.3385元,有高送派预期。公司拥有广西四个人造板生产基地,53万m3/a的人造板产能,阻燃人造板等新材料;拥有速丰林种植面积达20余万亩。公司计划未来几年加强资源储备,速丰林种植面积达50~80万亩。

 (2)新大新材(300080):创业板,新材特殊题材股;是我国最早和规模最大的晶硅片切割刃料、碳化硅等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龙头企业。从事太阳能光伏产业的上游产品晶硅片、半导体线切割刃料及碳化硅精密陶瓷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拥有新能源、中原经济区、股权激励等特色题材。不可比性强!股价15.97元: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5元;流通盘13154万股;总股本28000万股;每股:公积金4.7013元;未分配利润1.2891元;公司还拥有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机械、冶金、船舶、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反应烧结碳化硅陶瓷等产品 

 (3)世纪华通(002602):新股,发行价23元;股价19.34元;每股收益:第三季度0.70元;预告全年最低收益0.86元!流通盘4500万股;总股本17500万股;每股:公积金5.5325元;未分配利润2.0042元,有高送派预期。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热交换系统塑料件生产商,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占率分别为45.08%、43.72%和36.94%,始终保持在领先水平。公司后劲十足、题材丰富:新产品将逐步实现量产:2010年,公司开发热交换系统类新项目62个,开发新产品190个,未来将要通过PPAP程序实现批产的产品171个;开发空调系统塑料件、车灯系统塑料件以及内外饰件新项目62个,开发新产品105个,未来将要通过PPAP程序实现批产的产品95个。2010年公司共开发新产品近300余种!

 (4)联发股份(002394):将迎来生产销售传统旺季!股价16.46元;每股收益:第三季度0.88元;预计2011年度净利润比增20%~50%(1.13元-1.42元);流通盘:12852万股;总股本21580万股;每股:公积金    5.4979元;未分配利润2.4956元。公司是江苏省规模最大 、业绩最好的优质色织布生产企业,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公司利用资源整合已逐步形成上下游一体化的产业布局,形成了棉花纺纱—色织布生产—成衣缝制一体化的产业链和发热供电供热、污水处理等能力,可满足公司生产的需要。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包括十大系列1500多种色织布,近万个花色:属于专业化生产销售色织布、服装、纺织品的外向型棉纺企业,具有年产6600万米色织布、衬衫600万件的生产能力,在美国纺织行业权威杂志《Textile world》公布的世界纺织行业25项最先进技术中,公司正在应用的有16项,即将应用的有6项,先进技术利用率达到88%。公司每年研比重在3%以上,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5)亿伟锂业(300014):小盘新能源资源潜力股。中国第一!世界第五锂亚电池供应商!还是全球少数能够生产“软包装锂锰电池”的厂商之 一、小盘新能源潜力股,股价15.92元;预告全年预增50-80%(0.42元-0.51元)!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30元;流通盘7936.82万股;总股本19800万股;每股:公积金和未分配利润:2.16元;公司业绩增长迅猛:主营收入同比增长:71.59%;净利润同比增长70.22%!公司拥有即将进军美国的全资子公司、200亩生产基地、绿色高性能锂/亚硫酰氯电池项目、锂离子电池生产线项目等!公司主营业务为电池产品的开发生产经营,主要产品为高能锂电池和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等二次电池,锂电池产品包括锂亚电池和锂锰电池。主要服务于智能电网、射频识别(RFID)、汽车电子和安防产业等领域,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五的锂亚电池供应商,目前全球范围内,SAFT和TADIRAN公司合计占有约80%市场份额,MAXELL占6-8%,VITZROCELL占5%,公司约占3%-5%。公司研发的“面向RFID应用的高能锂电池产业化”通过验收,掌握了相关高能锂电池研制、正极制作及自动化装配等产业化关键技术。本次募投项目将之一将新增软包装锂锰电池产能200万只/年。
       (6)恒大高新(002591)新股,发行价20元;股价20.50元;小投入大产出的特殊重要行业,两市没有可比性!工业防磨抗蚀领域的领先企业!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5元;流通盘仅2000万股!总股本仅8000万股;每股:公积金5.3103元;未分配利润2.0067元;有高送派条件!拥有独特行业概念、新材料概念、公司是国内综合性工业设备防磨抗蚀新材料产品生产和技术工程服务的龙头企业,由于工业领域存在大量的材料磨损和腐蚀,危害遍及几乎所有的行业运用自主研制的防磨抗蚀新材料,公司采用的相关防护技术,主要为包括电力、钢铁、水泥、石油、化工、矿业、交通、机械、航空航天、信息、农业、海洋开发和基础设施等企业提供工业系统设备防磨抗蚀综合防护方案,产品和技术工程服务应用领域正在不断拓展,在国内电力等企业燃煤锅炉“四管”等设备的金属热喷涂耐磨抗蚀防护市场中占有率第一。2010年公司提供防磨抗蚀服的防护面积接近20万平方米,在国内同行业中无论规模还是整体竞争优势都位居第一!公司销售毛利率长期运行在38%以上!公司行业独特前景广阔!

 

几只特色小盘低价绩优预增超跌股! - xusshijing - 寂寞高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3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